当地比较有名的一个雷文作者。

【授翻/HM】Marvel Chronicles(C1part2)

Step 1: Physical Attractions
(Project 'Birthday Suit')

Harvey正在去倒咖啡的路上。听说公司弄了台新的咖啡机,他打算去试试。结果一转弯,直接被Norma撞上了。

于是。

"天呐Mr。 Specter! 非常抱歉!"

Harvey 低头看了看他的西装,这下够狠的,三件套都毁了。咖啡直接浸透了西装,马甲,直到衬衫。

"没事。别担心。"

他觉得这只是个意外。Donna告诉过他了,所有人都争着去试那个咖啡机。明显的,这咖啡机的效果不错。

"我帮你拿去洗吧" Norma提议。

"没关系的, Norma。"Harvey算是绅士了。 除非是Louis出钱,他才不会去压榨一个工资不高的助理。

"但是我应该这么做的! 我知道一家还不错的干洗店。地方大而且……"

结果在形容特别棒的干洗店手舞足蹈的Norma成功的把咖啡泼到了Harvey的裤子上。

"啊! 真的真的非常抱歉!"

Norma能看出来Harvey人还不错的。他朝她点点头就进了旁边的洗手间。如果换成Louis,她可能直接就被炒了。

"顺利嘛?"Donna看到她回来了立刻问。

"他现在在洗手间呢,打算洗洗他的西装了。我把整杯咖啡都均匀的泼他身上了,他里里外外的都要换了。别担心,他关键部位绝对没事,我特意把咖啡弄凉了。"Norma眨眼,后面传来了脚步声。

"Mr.Specter,真的非常抱歉。我下次会小心的。"Norma表情转化的像奥斯卡影后一样快。

"没事的。" Harvey脸色不好看。但是还是没有发作。

Norma 在Harvey改主意之前消失在了他面前。现在看Donna的了,Harvey前脚进了办公室,放下百叶窗,后脚Donna就叫了Mike。

Mike用了不到一分钟就出现了。

" 这……Donna?我真的能进去么?"Mike拿着文件犹豫不决。

"当然了。他让我叫你来的。"

"但是百叶窗都放下来了。"

"没事的,他不是有意的。进去吧。"

Mike不确定的点点头。他可不想Harvey又因为文件送来的不及时发火,所以他象征性的敲门,没等着回答就直接进去了。


"Harvey这个是…"

Mike在看到Harvey一丝不挂的时候把剩下的话都卡回去了。Harvey正背对着门在衣柜前拿衬衣,Mike能看到Harvey身上的肌肉和……

"抱歉 Harvey! 我知道你把窗帘都放下来了,但是Donna……我问过她了……她说没事的,而且我……"

他决定还是闭嘴吧。

"我没事,Louis没用的秘书把咖啡洒的我满身都是。"Harvey一边说话一边穿上了衬衫,开始系扣子。

"哦…"

"他现在大概想直接把她扔出去"

"嗯…"

Mike的眼睛不自觉的在上司身上游走,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充满了美感。他不是说喜欢上自己的老板了,但是Harvey的身体确实很有吸引力。

"文件呢?"Harvey说着拿过了领带。

"啊,我弄好了,在这里。"

Mike把文件放在桌上,尽量不让自己总是看不该看的地方。谁没事干这种时候还先穿衬衫啊? 正常人不是该先穿内裤嘛?

"很好。现在,把你那小色狼的眼神收起来,回去工作去。"Harvey开始穿内裤了。

"别太自恋了,我才没看你。"Mike乖乖的闭上嘴,出去了。

"嗯,我下个月考虑一下去健身房好了。如果我想成为他那样的人,身材是不是也要好一点?"

耸肩,他才不是嫉妒别人的身材呢。他就是一个很好的助理,只不过太注意他老板对他评价了。

公平起见,Norma觉得,这个身体上的勾引必须是双方面的。于是"瑜伽课计划"横空出世。Donna去游说Jessica瑜伽可以给这些助理律师带来多少好处。她说她们可以免费的教他们,于是Jessica同意了让她给男助理们上一节课试试看。一些合伙人也表示愿意参加,放松一下。只有Mike听说了以后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。

"但是Rach……"Mike不满的溜达进了Rachel的办公室。

"你是不是我的朋友? 是的话就支持我的工作。"

"我柔韧性差的很! 我高中的时候参加的是摔跤队! 我不会瑜伽!"

"Mike,你就接着抱怨去吧,助理律师没选择的。你看过规定了没?"

Mike把自己陷进椅子里。"我看过了,上面说,明天下午2点钟在109会议室。 带上舒服的衣服,房间里有垫子。所有男性助理律师要准时。"


"嗯,就这样。"

Mike长叹,"我会准时的。"

第二天,Mike发现想准时到达简直就是做梦,这当然是Donna安排好的。Mike急急忙忙的校对完最后一份Donna给他的文件,然后换了运动裤和T恤冲进109。

Rachel给了他一个垫子。课程已经开始了,因为他迟到了,他只能呆在后面靠近门的地方。

"啊不错! 现在是个人从这里路过都会看到我出丑了" Mike带着怨气坐在垫子上。

同时,Harvey正在办公室找文件。他马上要接通Donna的内线的时候发现她不在座位上,他去外面Donna的桌上找,也没有。于是他跑去了外面Mike的格子间,还是没有。

"Norma看到Donna没?"Harvey走到了Louis的办公室门口。奇怪了,今天人都去哪儿了。

"他在109, Mr.Specter。在帮Rachel给助理律师上瑜伽课呢。"

"谢了, Norma。"

Harvey需要在委托人找他之前拿到那分文件,他直接上了电梯,直奔109。

"Jessica最近在改善员工生活吗?先是咖啡机,现在瑜伽课。"

Harvey很好奇自己的助理是不是真的会在,他不能把Mike和任何运动联系在一起。


"去看看他,应该挺有意思的。"

Harvey很快就找到了Mike,Mike坐在离门最近的毯子上。

"好了,我们现在换一个姿势。" Rachel发现了Harvey。

Donna被Harvey叫出去的时候,她正在帮那些助理律师们纠正姿势。

"就来。"她用口型告诉Harvey。在出门的时候,顺便伸手把Mike的背压低。

"抱歉, Harvey,你是来拿这个的对吧?"

"是的,没事。"

Donna递给他文件的时候,他能看到自己的助理臀高高的翘着。

"天呐……我彻底玩儿完了。" Mike石化。

"你好啊。" Harvey 低头和自家助理打招呼。

Mike转过头去看着自己的上司,"哦,Harvey,你这个合伙人简直是太幸福了。Rachel像玩荷兰猪一样玩我们,什么乱七八糟的姿势都来。"

现在Mike被迫躺在地上,双腿举起在空中分开。Donna注意到了,Mike的扭动很好的吸引了Harvey的注意力。

"你们别欺负他欺负的太狠了。我要他晚上8点之前都能工作。"

"没问题"Donna 答应的很痛快。

Harvey离开那个Mike的痛苦之地并且带上门的时候,他发现,Mike的腿细细长长的,很好看。

"你看的Harvey的表情了没?"Rachel偷笑。

"哦,简直太好玩了。"Donna 笑着跟进了办公室。

这三个人这次的休息室小集会有另两个人加入。

"你们在聊什么呢?"Linda问

"不是有意偷听的,但是我们听到了你们在说Mr。 Specter。"另一个人, Stacey说。Donna知道这女人很喜欢Harvey。

"是啊。"Norma大方的承认了。

"听上去很好玩。"Stacey 好奇了。

Norma看看Donna和Rachel,要不要多拉几个人进来呢。

Donna耸肩,"人多一点也不是坏处。只有我们三个很多东西控制不了的。"

"我同意。他们两个太聪明了,我们要拉过来所有能帮忙的。" Rachel也发表意见了。

"等等,你们是说,还有Mike Ross的事儿?"Stacey惊叹。

 

TBC

太懒了 有十七八万字存货都懒得日更。。

评论(4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头做神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