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地比较有名的一个雷文作者。

【授翻/HM】Marvel Chronicles(C3part1)

Chapter 3 Part 1

Step 4: 建立感情纽带 (Project 'Golden duo')

"我们公司还有自己的小报?啥时候的事?" Harvey已经在Pearson-Hardman工作几年了,他还是第一次听说。

"Harvey,我们一直都有。" Jessica说,"而且,他们想把你和Ross登在下一期报纸上,别去刁难那些来找你们采访和照相的女士们。"

"你会付钱给我吗? 我的肖像权可和辩护费一样值钱的。" Harvey坏笑,他很享受跟Jessica抬杠的感觉。

"如果你拒绝合作,我就把Ross带走,然后给你来几个无偿代理的案子。这样如何?"

"那我就再去找个助理律师,叫他来干。"

"这样的话,你就别想要回Ross了。我可听说Louis挺喜欢他。" Jessica微笑,Harvey觉得自己在和谁闹腾呢? 

Harvey盯着Jessica看了一会儿,他整个职业生涯里都是没有弱点的。现在为了这个孩子,他似乎也只能妥协了。

"我答应你。但他们要是有一点点越界,我就把他们从窗户里扔出去。"

"你没听懂是不是?如果你不完完全全的配合他们,你就没有Ross可以用了。"

"他是我的,你不能碰他。"

"不,他是公司的。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。"

好吧,他承认Jessica不是有意这么说的。但是,这话叫他很不舒服。

"我觉得我说的很明白了,他们今天下午就过来。"

"今天?"

"是的,有问题吗?我已经和Donna确认过了。 你今天下午没有预约,也没有临时提出要见面的委托人。"

Harvey想抗议来着,但是他要为Mike想想。上次和Louis打赌差点把Mike输出去,这次不能这么干了。


"好吧。我等一下去和Mike说。"

他突然觉得,把Mike和Jessica放在一起可不是什么好主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公司的报纸? 太棒了!" Mike笑得很开心,开心得不能好好的在Harvey桌子前面站着。

"Mike,不用装得那么开心。我也不喜欢。"

"我才没装呢! 我是真的激动! 我还没上过报纸呢? 而且,像你说的,我们有十页的内容对吧? 简直好的不得了! 哦,我等不及要告诉奶奶了。"

Harvey 没想到Mike是这个反应。不过他还是觉得,让Mike享受一下喜悦比较好。毕竟,这比去逼一个怏怏不乐的助理律师去上报纸要好得多。

"靠,我应该穿我最好的西装的。" Mike的表情晴转多云了。

"别担心,今天不照相,那是明天的事情。"

"太好了!"Mike又多云转晴了。

然后,Mike好奇宝宝的本质完全暴露了,"我们采访之前是不是能先拿到问题? 然后好事先准备一些? 是个人采访吗?还是我们两个一起?你明天穿什么啊?如果我们两个要合影,穿的是不是要比较搭?你觉得呢?我想知道是不是会帮我们化妆,有专业人士帮忙打理总没坏处的。"

Harvey耐心的等Mike都说完,免得把他脑子憋坏了。

"给你,拿着这个电话,自己去问。" 他直接把Donna之前给他的电话号码扔给Mike,然后挥挥手把puppy轰出去了。世界终于安静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恐怖的下午终于来了,Harvey在办公室跟采访他的人打招呼。


"Hi, Harvey Specter." Harvey伸出一只手。


"下午好 Mr. Specter,叫我Deb就好了。"

Deb尽力不去做什么出格事儿,这个资深合伙人看起来太迷人了。

"请坐吧, Deb."

"谢谢。"

女人坐在Harvey桌前的椅子上。她来之前喝了整整一瓶水,但是她现在还是觉得有些口干舌燥。

多亏Donna这个时候进来了,还带着两杯咖啡。

 

采访很快开始了。

‘天呐,这居然是真的! 吸气,呼气,吸气...' Deb觉得自己需要呼吸,桌子那边传来的性感和优雅让她忘记怎么喘气了。

"呃, Mr. Specter?我可以录音吗?我可不想事后由于歪曲你的话而被你起诉。"

Harvey笑着点头,"你很聪明啊。"

"过奖了。" Deb 不能相信她的偶像刚才竟然称赞她聪明。

"很好,开始吧。" Harvey翘着二郎腿,准备回答问题。

前几个问题是关于Harvey前几年在公司的事情的。他还提到了Jessica是怎么把他从收发室弄出来,然后让他去了哈佛。Deb庆幸自己不用动笔来记,这样她可以完全的把注意力放在Harvey优雅的嘴唇上面,还有他和她的眼神交流。

'专心Deb!那眼睛和嘴唇都是属于Mike的!' 她在心理怨着自己,顺便在Harvey回答完的时候礼貌的点头。

"现在我们来说说你的助理律师Mike Ross吧" Deb 开心的说。 "和他在一起工作怎么样?"

"我在成为资深合伙人之前,也没有助理。我不是那么热衷于给别人派任务的。但是我觉得Mike很清楚我希望他完成什么样的工作,头脑清晰。他目前为止,还是挺有用的。" Harvey 能想象Mike听到表扬的样子。

"你觉得你们是不是挺合得来的?如果是的话,是一见面就这样了还是慢慢适应过来的?"

Harvey想了想,"我觉得我们合作的还算愉快。一开始有点小问题,不过现在都没事了。"

"你们在去法庭之前或者胜诉以后,有没有点特别的小传统?"

"当然了,他一直品味很差的想庆祝。我从来不和他击掌,可能偶尔对一下拳头什么的。他喜欢。" Harvey笑了. 他一般来说不会提供这么多信息的。但是,这次不一样。他要么合作,要么Mike就被送给Louis了。

Deb 很开心Harvey的表现。起码她不用担心Harvey发火什么的。

"你的助理律师能力很强。有没有其他合伙人想要他?"

Harvey想象着Louis把Mike归为他的小马驹。然后一边拍着Mike背一边说,好样的小马,ewww,他的咖啡现在喝起来味道都恶心了。

"既然你问了,我也就澄清一下. 如果你是这个公司的合伙人,而且你正在看这篇东西,我警告你离我的助理律师远一点。我亲自把他招进来,亲自训练他学会很多东西。你最好在我好好说的时候,就接受这个现实,别打他的主意。这不是威胁你,别敬酒不吃吃罚酒。"

Deb 开心的发狂了。Harvey终于开始有攻击性了。他要保护属于他的东西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于此同时,Mike正在另一边的小会议室接受采访。采访他的是Elizabeth。

"很开心你让我觉得放松了。" Mike微笑。 我挺紧张的。从来没接受过任何形式的采访。嗯,不算工作面试的话。"

"噢, 没什么好担心的。Mike,我不是来审问你的。你是叫你谈谈你的工作还有Mr.Specter。" Elizabeth 给了他一个安抚的微笑,忽略内心希望锁上门然后好好调戏一下这个漂亮的小孩的冲动。

"好极了。问题是啥?"

"你喜欢Mr.Specter么?"

"作为我的老板么?"

"是啊。不过如果你愿意,也可以谈谈作为一个普通人,你喜不喜欢他。"


"他曾经给我说过,他这个人不好相处但是公正。我觉得他是对的。 但是, 我完全不同意他说的他不在乎委托人和他的助理律师,也就是我。他说他只在乎胜利。不喜欢感情只是利用感情。他错了。他其实很在乎别人的。对了,在里面加上 '特别是他的助理律师' 好么。他在我面前感情丰富很。 虽然他觉得我看不出来,但是其实我可以。" Mike 觉得能在别人面前说出来这些太舒服了。不过,Harvey会不会告他诽谤啊。

"那作为你的上司呢? 他对你好不好?"

"嗯,他经常扔给我一堆工作。但是谁的上司不是啊?" Mike 和采访者一起会心一笑。

"你觉得你和他合得来么?"

"当然了" Mike 完全没想就脱口而出

Elizabeth咬着嘴唇来制止自己开心的尖叫出声。"愿意详细说说么?"

Mike点头。"Harvey很会去阅读别人的感情。每次我觉得自己隐藏的很好了,他还是能发现。哦,我刚才说过他很在乎我嘛?"

Elizabeth大笑着点头。

"从我这方面来说,我花了很多注意力在他身上。他不是个好应付的老板. 但是我不想叫他因为我的错误不开心。所以我尽力去研究他的每一个动作和眼神背后的含义。让他尽量的满意。我们都能读懂对方,工作上合作愉快。"

"很棒的答案。" Elizabeth觉得,这采访每一分钟都太美妙了。

"谢谢" Mike 害羞的微笑.

"你有什么想对Mr. Specter说的么?说点什么你觉得当着他面不好讲的事情?"

Mike 想了想他是不是该这么做。采访的人总是想多挖猛料的。"你刚才说这个什么时候出版?"

"一月."

"好的,我来说说."

Mike 下了决心,清清嗓子,提高声音说"Harvey,别再说你要开除我了!我知道你不想的!你根本就是太在乎我 ! 想想啊.没了我你打算怎么办? 你需要有个人来帮你做那些文件的!还有,经常鼓励我一下又不会死!我天天乖乖工作就是为了听你那几句表扬,哪怕就几个字! 你都不觉得内疚的嘛? 我们认识以来,你根本就很关心我的。用表扬的话来砸死我吧!"

Mike觉得自己可能说太多了。他用puppy eyes默默的看向采访他的人。那女人摇摇头。放过这么好的基情猛料?她才不要呢。

TBC

我觉得我快丧失耐心了(。)干脆放弃了校对 

如果读不通那是我的锅

评论(1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头做神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